猛龙主帅理解小卡:你无法责备一个想回家的人

张翔07-08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莱昂纳德已经转投快艇,他在猛龙待了一个赛季,帮助多伦多这座城市夺得一座总冠军,创造了球队历史。一些猛龙球迷现在可能还是无法释怀。

不过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表示,他理解莱昂纳德的决定。

我觉得你无法责备一个家伙想要回家,”他向记者表示,“这就是他今天给我发的信息的内容,‘我要回家啦。’我回他,‘你在多伦多的成就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特别是我的。’谢谢他做到的那一切,我们将会朝前看,我们将努力再次夺得一次冠军。”

当然,看到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离开,纳斯还是有些失落的。

“这当然令人失望了。我觉得,首先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能够执教他真是太好了,他时刻保持专注,准备上场打球。人们问我,‘执教他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我总是说,我能做的就是站在场边,看着这个家伙打球。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现在,我们必须痛揍他。”

在做决定的同时,莱昂纳德还劝说保罗·乔治与他搭档。最终,乔治成功被说服,两人一起去了洛杉矶快艇队。在乔治的交易中,快艇付出了5个首轮签,两个选秀交换权,以及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

在得到莱昂纳德和乔治这两名超级巨星之后,快艇一跃成为了西部最热门的球队。在最新的夺冠赔率中,快艇领先湖人、雄鹿和勇士等队。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