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多想炒巴黎主帅 阿莱格里才是真命天子?

杨子江07-08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5月25日,图赫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到2021年,球迷戏称开翻航母的人都保住了饭碗,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说,新任大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即将开始一场清洗,而清洗的第一人恐怕不是球员,而是主帅图赫尔。

莱昂纳多离开米兰后,成为巴黎总监,但据德国媒体报道,在他入主之前,就对与图赫尔续约持反对态度,所以巴黎方面只是非常谨慎地与图赫尔续约2年。莱昂纳多上任后,更是与图赫尔在球队建设和未来引援等方面完全达不成共识,话不投机的结果很可能是一拍两散,毕竟图赫尔从来都不是愿意委屈自己的人。莱昂纳多也不认为图赫尔能引领大巴黎问鼎欧冠。

莱昂纳多中意的人选是阿莱格里,《巴黎人报》披露,虽然也未曾率领尤文图斯夺得欧冠,但阿莱格里在欧冠表现出的驾驭能力,显然要比图赫尔更出色。图赫尔上赛季率球队在欧冠和法国杯的表现是灾难性的,因此莱昂纳多认为,目前对球队最关键的问题,不是引援,而是确定一名真正的统帅。

图赫尔一直希望新赛季引进3名多特蒙德球员充实实力,分别是拉斐尔·格雷罗、魏格尔和迪亚洛,都不是黄黑军团的非卖品。《体育图片》曾报道说,多特希望通过出售此三人至少从大巴黎获得8000万欧元转会费,但由于图赫尔帅位不稳,黄黑军团大赚一笔的希望也渺茫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