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名宿暗批欧文?皮尔斯:肯巴才是更合适的领袖

刘鹏飞07-08 1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诚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眼下并不像一年前那样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成为NBA总冠军的球队,但一位前凯尔特人传奇却十分看好这支球队的未来。

虽然绿衫军在今夏休赛期迄今相继与头牌球星凯里·欧文(去往布鲁克林篮网队)、防守型中锋阿伦·贝恩斯(去往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全明星内线艾尔·霍弗德(去往费城76人队)分道扬镳,但与此同时,他们引进了了明星得分手肯巴·沃克(源自夏洛特黄蜂队)和中锋埃内斯·坎特(源自波特兰开拓者队)。

即使如今已不是冲出东部的最热门球队,可在保罗·皮尔斯看来:凯尔特人的未来依然美好。他在近日就此接受了《波士顿先驱报》记者Steve Bulpett的专访。

“这么说吧,我喜欢现在凯尔特人的前进方向。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仍有争冠实力,这一切都取决于杰森(塔特姆)和杰伦(布朗)的成长。但是你知道的,如果这些人逐渐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绿衫军肯定会大有作为。”皮尔斯如是说道。

“我的意思是,天赋并不总能兑现。我们已经见过很多反例了。现在谁都不知道肯巴·沃克是否会适合这支球队,因为这超出了篮球能力的范围。这是关于你如何与队友们相处,如何建立化学反应的问题,但肯巴在这方面是强项,所以我希望他能如愿成功。”皮尔斯补充道。

绿衫军拥趸们很清楚皮尔斯所担心的是球队并不缺乏的天赋。上赛季他们的阵容可谓众星云集,但全队似乎永远无法达成共识,这其中大部分责任都落在了凯里·欧文身上。

也许,今夏一些新面孔的注入和一个新赛季的到来才正是绿衫军重回正轨所需要的一切。波士顿,暂且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