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转会遇阻?那不勒斯只想租 皇马不想卖给马竞

维森特07-08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直到目前,J罗的去向仍然没有确定。由于不入齐达内法眼,J罗今夏必须要另寻去处。此前与J罗有转会传闻的主要是两家俱乐部:安切洛蒂执教的那不勒斯,和皇马的同城死敌马竞。

按照之前的报道,J罗已经答应安切洛蒂,同意加盟那不勒斯。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曾承认,俱乐部愿意花费高价引进J罗。但从实际行动上来看,德佬并没有按照自己的表态行事。据悉,那不勒斯目前只希望以租借形式签入J罗,在租借合同中附带买断条款,但皇马则希望今夏售出J罗套现。

在皇马与那不勒斯僵持不下之时,马竞也向J罗伸出了橄榄枝。与那不勒斯不同,马竞愿意直接支付转会费,但皇马却显得比较犹豫。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并不希望将J罗售给同城对手,增强对手实力,此前皇马已经将后腰马科斯•略伦特售给马竞。目前J罗的转会陷入了一定程度的僵局,其中一方若能有所妥协,J罗才能顺利实现转会。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