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澄清:经纪人的表态 与诺伊尔本人无关!

杨子江07-08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周一是拜仁开始集训的日子,也是新球员埃尔南德斯与媒体的见面会。不过糟糕的是,由于拜仁方面正在焦头烂额地处理与诺伊尔经纪人克罗特之间的纠纷,这场埃尔南德斯的见面会变成了拜仁的媒体吹风会。

诺伊尔经纪人克罗特此前公开表示,诺伊尔希望夺得欧冠联赛冠军,但拜仁在欧洲赛场的竞争力并不足。这番言论让拜仁高层震怒,因为高层必须搞明白这番言论究竟是诺伊尔本人的意思,还是因为克罗特因为要给诺伊尔续约而出来“挑事儿”。周一早上鲁梅尼格曾致电诺伊尔,他也在发布会上非常明确地表示,克罗特的讲话并不代表诺伊尔的想法:“我和诺伊尔通了电话,克罗特并不是他的传声筒。”

虽然拜仁高层有为诺伊尔澄清的意思,但正如马特乌斯所说:“诺伊尔的经纪人克罗特并非一个喜欢对媒体多说话的人,这一次克罗特会这么说,肯定是因为诺伊尔之前对他说过什么。作为队长不应这么做,而是应该与高层去沟通问题。”诺伊尔和部分国脚要在本周末才会参与拜仁的训练,他目前在西班牙休假。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鲁梅尼格表示,如今的拜仁依然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有些球迷和媒体却对此缺乏信心。鲁梅尼格承诺,新赛季拜仁会打造一支适合三线作战的球队,拜仁的引援名单依然很长——萨内、登贝莱、奥利吉… 看起来的确很诱人,但他们真的能让拜仁迅速拥有欧洲一流球队的战斗力吗?这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