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上半赛季谁挣的最多?桃田戴资颖领跑收入榜

肥柴07-09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世界羽联下半赛季的重要赛事大幕将启,本周,世界羽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半赛季球员奖金收入排行榜。桃田贤斗、戴资颖和陈雨菲在奖金收入超越了10万美元。

日本男单名将桃田贤斗本赛季至今拿下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以及印度尼西亚大师赛的亚军,目前他的赛季总奖金数额达到123275美元,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本赛季她拿下全英公开赛的亚军、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以及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总收入为111725美元。在全英公开赛、瑞士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冠的陈雨菲则赢得了107375美元的奖金,目前排名第三。

单打方面,其他名将的收入排行如下:阿塞尔森(男单,79397美元),因达农(女单,69455美元),林丹(男单,60200美元)、山口茜(女单,57597美元)、奥原希望(女单,47265美元),谌龙(男单,44505美元)。

双打方面,“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赛季奖金收入为79210美元,赛季初他们完成了印尼大师赛、全英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三连冠。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本赛季在全英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冠,又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拿到亚军,收入达到每人68106美元。在男双项目中收入最高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印度尼西亚的阿山和亨德拉,两人均有60251美元入账。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