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为7支争冠队排名:洛杉矶双雄争霸 勇士竟第3!

柴夫07-09 17: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戏基本已经落幕,大部分球队的主要阵容已经搭建完毕,几支争冠队伍基本确立了主力轮换人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其实已经能对下赛季的联盟格局有个大体的判断了。

近日,美国媒体SBNATION的记者汤姆·齐勒尔就给下赛季的几支争冠球队进行了一下战力排名,来看看这份榜单符合你心中的预测吗?

荣誉提名

开拓者:波特兰人很出色,但他们的绝对天赋还是差了一些,算得上巨星的只有利拉德(对不起了CJ)。

掘金:别恨我,但掘金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们是一支在一个略微有些惊喜的赛季后出现下滑的球队,而他们今夏显得有些过于自信了。

凯尔特人:他们的前场太差了。

猛龙:你很难想象没了莱昂纳德的猛龙还能走很远。

7.休斯敦火箭

喊了半天第三星,嚷了半天送卡佩拉,但火箭依然没有任何动静。接下来他们的目标是追求伊戈达拉甚至是韦少,前者希望较大但不可能带来质变,后者则根本不适合休斯敦的体系。

如果保罗能更健康一点的话,即便毫无动作的火箭也是非常非常棒的,他们总是被人低估,但总是给人惊喜。

6.犹他爵士

在小卡震惊联盟之前,爵士已经打造出了足以争冠阵容。他们依然会是联盟顶级防守球队,而康利和博格丹诺维奇的到来让球队的投射直升两档,再加上米切尔和戈贝尔的进步,犹他人前途大好。另外他们还补充了穆迪埃、埃德·戴维斯这样的板凳好手,深度也足够。

5.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是上赛季常规赛第一,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尽力做得很好了,只失去了布罗格登和米罗蒂奇,还补充了小洛佩斯。此外的好消息是,绿军失去了欧文和霍福德,猛龙少了小卡,KD明年很可能报销,下赛季雄鹿在东部的对手其实只剩76人。

4.费城76人

东部最被看好的球队出炉,76人过去一年的动作简直不可思议。总之他们现在搭建起了东部最豪华的首发,恩比德、西蒙斯和哈里斯不变,霍福德和乔什·理查德森加盟,费城的高度进一步升级。

事实上76人差一点就把今年的总冠军拉下马了,他们距离挺进东决只差莱昂纳德那一球而已。

3.金州勇士

别忽视库里和勇士,别忽视库里和勇士,别忽视库里和勇士。

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或许等到他们开季打出一波20胜3负之后人们才会恍然大悟,其实金州人依然很好。他们失去了杜兰特,但球队得到了拉塞尔,另外还有很多实用型的配角——考利-斯坦、伯克斯、罗宾逊三世。勇士需要证明自己,这个动力或许比他们去年卫冕的动力还大。

2.洛杉矶湖人

湖人被小卡坑了一道,但他们也没有彻底崩溃,召回隆多、麦基和波普,签下丹尼·格林和考辛斯,紫金军团依然是下赛季最顶级的战力之一。

詹姆斯和浓眉的存在已经确保湖人是争冠球队,接下来就要看他们的健康程度和化学反应了。另外,如果考辛斯能够进一步复苏的话,湖人的表现可能会令人惊讶。

1.洛杉矶快艇

莱昂纳德和乔治联手令所有人瞠目结舌,在KD受伤的情况下,这两位就是目前联盟前三侧翼。攻守全能,正值巅峰,二人的联手简直天衣无缝,而且他们可以给彼此在赛季中充分的休息时间。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两人联手加入的还是一支原本就打进了季后赛的球队,他们甚至和勇士激战了6场——现在只失去了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

比之其他争冠队伍,快艇不仅拥有恐怖的巨头组合,还有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出色深度。路威和哈雷尔两个优质首发级别的球员坐在板凳上,这样的配置过于奢侈了。人们原本以为湖人会得到小卡组成令人绝望的三巨头,但快艇改变了一切。从野心的角度看,你可以期待莱昂纳德和乔治努力成就些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