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不希望被拜仁出租 科瓦奇:很难给他太多机会

铁皮07-09 2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新闻发布会,科瓦奇携新援阿普出席,期间阿普谈到了自己对拜仁的看法,以及对自己未来在拜仁的展望。

在阿普看来,选择拜仁并不是什么困难的决定:“通过过去的困难时期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很高兴最终克服了那些困难并获得了经验。选择拜仁并不困难,在德国没有一家和拜仁同级别的俱乐部。萨利哈米季奇先生与我联系后,也和我展示了我们未来要走的路。”关于自己在拜仁的锋线前辈莱万,阿普表示:“在德国没有比莱万更成功的球员了,对我来说他就是完美球员。”

在德国媒体看来,阿普的实力还不足以在拜仁一线队立足,俱乐部很有可能选择将他出租,但阿普并不希望自己被租借出去:“我已经提前开始了赛前备战,并且认识了二队的队友们。昨天我也和教练们见了面。我在这里的感觉非常好,我相信自己可以在这里长时间效力。我的未来就在俱乐部,我可以在这里向人们学习。即使租借出去也不会有像拜仁这样条件的俱乐部,我想要在这里继续成长。”

科瓦奇也认为阿普天赋出色,只要有机会,肯定会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我们清晰地认为,阿普是一名潜力巨大的年轻球员,他在他的年龄段非常优秀。在来到一家大俱乐部后,他必须得到出场时间。但不幸的是,如今的情况很难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时间发展,但只有要机会,他就会得到应有的出场时间。”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