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夏季联赛大爆发 马刺1号位将面临幸福的烦恼

李辉07-10 0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上赛季初期,马刺队曾遭遇严重的控卫用人荒,球队原本的主力德章泰·穆雷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被寄予厚望的新秀朗尼·沃克和小将德里克·怀特同样遭遇了伤病困扰,那个时候他们不得不让德罗赞客串1号位。

然而如今不到1年的时间,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正面临控卫上幸福的烦恼,上赛季初期,德里克·怀特在伤愈复出后表现非常出色,常规赛最终交出了9.9分3.9助攻的答卷,到了季后赛,怀特更是迎来了大爆发,和掘金的7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5.1分3.0助攻,命中率高达54.7%。在很多人看来,新赛季怀特将继续坐稳球队的1号位,他的速度、冲击力和突破能力都可以给这支略显年迈的马刺队提供帮助。

但怀特的位置绝非那么的稳固,首先伤停一个赛季的德章泰·穆雷将伤愈归队,即将进入合同年的穆雷原本就被看作马刺未来的支柱,17-18赛季,还是二年级新秀的他就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展现了非常不俗的潜力,新的赛季,如果他能够及时找回状态,他有望和怀特轮番上岗。

除此之外,二年级新秀朗尼·沃克的表现也令人期待,正在进行的夏季联赛,沃克展现了完全高于其他比赛球员的水准,夏联至今的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4.7分,命中率高达55%,其中在昨天球队击败猛龙的比赛中,沃克23投12中拿到32分。

和他的前辈帕克一样,沃克有着非常不俗的急停跳投的能力,他善于借助掩护给自己创造中距离出手的机会,上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沃克的出场时间有限,但本赛季他无疑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穆雷、怀特、沃克,他们中最大的也只不过25岁,但他们都已经展现了一定的实力和潜力,新赛季波波维奇在如何选择控卫上势必将经过一番思考,但对于马刺全队而言,这无疑是好事一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