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更新林丹进前十五 国羽排名整体稳中有升

逾晖07-10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9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的世界排名。

此次更新,男子单打桃田贤斗和石宇奇仍然位列一二位,第三的阿塞尔森下滑了两位掉到了第五,周天成和谌龙顺势上升一位,谌龙来到了第四的位置。林丹也前进了一位,来到了第15位。

女单方面戴资颖以90545的积分保持世界第一已经135周,原本第二的陈雨菲由于扣除了去年印尼公开赛的分数,导致排名下降了一位,来到第三,被奥原希望超越。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的17岁韩国天才少女安世英上升6位,排名第35位。

男双前五名没有变化,印尼苏卡穆约/吉迪恩仍是第一,日本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名第二,中国李俊慧/刘雨辰位列第三。韩呈恺/周昊东的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6。由于伦敦奥运会男双亚军组合鲍伊/摩根森组合拆对,因为摩根森脑动脉瘤手术后恢复效果不理想被迫休战,鲍伊与新搭档康拉德·彼得森组合继续征战国际赛场,排名上升109名,目前位列第129位。

女双排名没有大的变化,前三名继续由日本组合占据,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位居榜首,中国的陈清晨/贾一凡排在第4,杜玥/李茵晖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7。

混双项目前三名依然是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