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爱情是可以推广的吗?

王勤伯07-10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贝克汉姆夫妇一定会为一件事情感到尴尬。

今年7月,是他们结婚20周年,然而,世界媒体的反应极其冷淡。就算是有人提及,也绝不会像20年前一样把他们视作金童玉女,倒是有不少人提到了丽贝卡,2003年名噪一时的荷兰-西班牙混血女人,当时小贝的私人助理。

现在的丽贝卡,倒是过着相夫教子的田园生活,住在挪威乡下的农场里,平时教授瑜伽、健身课程。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脸上有了不少皱纹,身体还保持着不错的曲线。

哲学家伯辣图不久前偶然看到了一段原《世界新闻报》主编的采访。他承认,当时《世界新闻报》爆出小贝和丽贝卡偷情的消息,并对丽贝卡支付了该报历史上最大的一笔爆料费用,百万英镑传闻并不离谱。

“我们认为,贝克汉姆夫妇一直在贩卖自己的婚姻,以此挣到了数以百万计的收入,但他们的关系并非如此。所以在获得小贝和丽贝卡偷情的消息以后,我们决定以媒体的方式介入。”

伯辣图最近也读到一些中国、韩国明星夫妇劳燕分飞的消息,尽管伯辣图连这些明星是谁都不太了解。在中韩明星、小贝夫妇和丽贝卡之间,伯辣图最爱丽贝卡,因为她的身体没有经历过整形,拥有傲人的纯天然胸部,难怪小贝也那样欲罢不能。

伯辣图认为,在偷情的过程中,小贝对丽贝卡也是真爱,如果他不是真爱丽贝卡的身体、丽贝卡火辣的天性,他不会一次又一次地和她共享春宵。

这个例子很好地说明了婚姻本身的虚伪,因为爱情归根到底,是两个人的感受,把爱情/婚姻当作一种品牌故事贩卖,让他人羡慕、憧憬,同时自己却在私下享受Open状态,这明摆就是一场自欺欺人的事情。

为了庆祝小贝夫妇结婚20周年,我们原来打算邀请丽贝卡出镜,但年代久远,她的图片并不丰富,而且她为西班牙《Interviu》等杂志拍摄的图片又是大尺度,所以今天我们决定请来欧冠决赛冲入场地的美国妹子金赛·沃兰斯基,她和男友去了巴西,想在美洲杯决赛也玩一把,但被警察在场外拦下了。金赛在两年前就已经登上过我们伯辣图哲学栏目,今天有更多她的近照。

伯辣图说,亲爱的金赛,名人结婚是卖,欧冠决赛入场也是卖,但哲学家还是喜欢看你卖,卖弄得坦坦荡荡。

今天是“伯辣图”第541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5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耶鲁撸巴黎

《搞不停》

杨柳青青河水平 

悠悠夏日爱晚亭

台上弦动台下喜 

囡有长笛我有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