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上赛季球队不够团结 祝愿欧文前途似锦

王璐07-10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个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没能打进东部决赛,让赛季前夺冠的口号成为泡影。不但如此,他们的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在休赛期还投奔了布鲁克林篮网,这让球队的新赛季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对此,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近日表示,球队在上个赛季没有形成凝聚力,不够团结,这是他们没能取得成功的原因。

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以1比4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这相比2017-18赛季打进东部决赛的成绩相比显然是退步。斯蒂文斯和教练组在整个赛季都没能把球队真正整合到一起,也正出于对球队的失望,欧文在休赛期离队,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4年顶薪合同。

为了弥补欧文离开的损失,凯尔特人很快从黄蜂队签来了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为此他们送出了后卫特里·罗齐尔。

在近日的军备竞赛中,雄鹿,篮网、76人和热火都在变强,凯尔特人在2019-20赛季将面临严峻挑战。如果他们还把总冠军当作目标,那么沃克扮演的角色将十分重要。

有消息称,欧文离队是因为和主帅斯蒂文斯不和,那么作为新加入的另一名明星控卫,沃克能和主帅处好关系吗?

周二进行的凯尔特人和掘金的夏季联赛中,斯蒂文斯被问到关于欧文的问题,他表示,他们之间没有什么问题。

“我喜欢凯里,”斯蒂文斯说,“我祝福他在篮网队健康并取得成功。”

“我不会逼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这是他的权利。”

关于欧文在赛季结束后很少发声,斯蒂文斯说:“我们一直在沟通,只是没那么频繁而已。”

斯蒂文斯还被问到关于球队文化的建设,他表示,2018-19赛季的球员们都很棒,只是没能融合在一起。

“我不会说任何人任何坏话。”他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