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杰里披露小卡离队细节 原来只有湖人被蒙在鼓里

季孟年07-10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距离莱昂纳德宣布加盟快艇,已经过去了快要一个礼拜的时间。近日,猛龙总经理乌杰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之中披露了更多有关小卡离队的细节。乌杰里表示,莱昂纳德在整个过程中都对球队开诚布公,没有隐瞒自己的任何想法。

去年夏天,猛龙队通过交易的方式引进了莱昂纳德。不过在今夏,他的合同就将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很多人都把乌杰里这样的行为,称之为一场豪赌。事实证明,他是这场赌约的胜利者,因为猛龙队在上个赛季拿到了队史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可从另一方面来看,这场胜利并不算完美。毕竟在今夏,小卡还是选择了离开。

“我很清楚当前的局面,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我不会天真地认为一切都不会改变。”乌杰里说道,“但我会祝福卡瓦伊,他在为我们效力时倾其所有。在他做出选择之后,我和他进行了沟通,那是一次很棒的对话。总而言之,我们赢得了总冠军,这已经是很棒的结果了。”

很多人都认为,莱昂纳德会在猛龙与湖人之间做决定。但最终,他选择加盟的则是快艇,让天下所有人都吃了一惊。而在小卡加盟快艇的同时,乔治也被交易到了这支球队之中。后来人们才知道,小卡早就决定加盟,给快艇提出的条件就是把乔治搞到手。

此前有消息披露称,猛龙队也有过交易乔治的念头。但是,由于他们不愿意放弃潜力股西亚卡姆最终作罢。可当我们跳出结果来审视管理层动机的话便不难看出,卡瓦伊所开出的留队条件,也是希望猛龙能够引进乔治这种级别的强援,从而让他们继续保有争冠的实力。

在莱昂纳德决定下家的全过程当中,一直充满着神秘色彩。更是有消息称,球队的保密效果如何,甚至也成为了小卡评判的标准之一。不过,乌杰里却在采访之中透露称,小卡一直都对他开诚布公,不存在隐瞒任何事情的行为。至于新科MVP最终选择快艇,他也是理解与支持的。

“我很了解自由球员市场是如何运作的,我并不是初出茅庐。你应该很清楚,事情总会出现起起伏伏,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有所不同,我们很清楚存在着高风险。”他说道。

从这一角度来看,一直以来被蒙在鼓里的或许只有洛杉矶湖人。卡瓦伊并不是特别希望与詹姆斯搭档,但又想让自己所在球队的实力能够更强劲一些。因此,他对快艇和猛龙提出的期待都是去交易乔治这样级别的球员。最终快艇成功得到了乔治,因此小卡选择加盟。

当然,莱昂纳德也不是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湖人。如果这两支球队都没能得到补强的话,卡瓦伊其实也有加盟湖人的可能。只能说,紫金军团只是小卡的第三选择。

最终,快艇赢下了乔治争夺战,也得到了卡瓦伊的青睐,湖人队未能成功引进第三巨头,猛龙则是遗憾的失去了冠军功臣。不过,乌杰里表示这并不会让他灰心,接下来自己仍会专注于球队的运作,让卫冕冠军尽快重新拥有竞争力。

“我没有时间哭泣,说实话,我并没有因此失眠,也没有感到沮丧,当务之急是下一步的打算。我可以告诉猛龙的球迷们,不要因此难以入睡,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没事的。”乌杰里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