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再次崩塌?曝小卡团队向猛龙提出不合理要求!

韋人匕07-11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莱昂纳德确定加盟快艇之后,加拿大媒体TSN披露出关于小卡与猛龙谈判的更多细节,有些事是此前从未被提及的,再次刷新大家对于小卡“老实人”的人设认知。

据猛龙跟队记者乔什·勒温伯格报道,刚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时候,猛龙原本对于留下莱昂纳德很有信心,但是当球队与小卡和他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在多伦多进行完最后一次会面,猛龙心里就有点儿慌,那时候他们第一次怀疑小卡团队的真实意图是什么。

在最后一次会面中,小卡和舅舅提出了很多要求,勒温伯格说这种情况在球员合同谈判过程中并不常见,其中有些要求甚至超出了猛龙总裁乌杰里的职权范围。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小卡团队提出的这些要求是不合理的,这次会面也让猛龙的信心开始动摇,多伦多人怀疑莱昂纳德是不是真的考虑过他们。

当然,莱昂纳德也同样要求猛龙交易得到乔治,但其中涉及的球员并不包括韦少。面对小卡的请求,猛龙没有再进行一次豪赌,也就退出了这场争夺战。乌杰里说,在整个谈判过程中,莱昂纳德十分坦诚,没有丝毫掩饰。但也正因为这种坦率,小卡无形之中也是在告诉猛龙:我不会回到多伦多了,面对这些略有苛刻的要求,请你知难而退。

事实上,猛龙方面也逐渐意识到,小卡一直在关注着洛杉矶的快艇,毕竟他们有充足的薪资和资产完成他要求的那些事,最终的结果也确实如此,快艇顺利从雷霆换来乔治,成功拿下莱昂纳德。

对于小卡的离开,乌杰里和猛龙根本没时间伤心,他们需要尽快重新恢复竞争力。“没时间哭,说实话我都没失眠,也不失望”,乌杰里说,“对于接下来的事情,我要告诉所有猛龙球迷,不要失眠,一天都不要,一秒也不行,我们不会有事的。”

下个赛季,以洛里、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为核心的猛龙,在东部依旧有不俗的竞争力,但要想再次冲击冠军,还需要进一步补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