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加盟湖人?考辛斯:因为隆多浓眉在这里

季孟年07-11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上个赛季在勇士队求冠为国的考辛斯在今夏改换了门庭,他接受了来自湖人队1年350万的报价,将会在下个赛季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考辛斯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加盟湖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在鹈鹕时候的老对手浓眉哥和隆多。

2016-17赛季,考辛斯被交易到了鹈鹕。在新奥尔良,他效力了一个多赛季的时间。但是,由于这位内线球员在2017-18赛季之中受伤。因此,他并没有和鹈鹕队在去年夏天达成续约合同,而是转投勇士。

考辛斯没有和鹈鹕续约,隆多同样也离开了那支球队。而在今夏,安东尼·戴维斯也被交易。巧合的是,这三人如今在湖人队重聚,不少人都把紫金军团戏称为洛杉矶“鹕人”队。

谈到与老队友的再度相聚,考辛斯说道:“很明显,这里有两位我的老队友(戴维斯和隆多),他们两个人是我来这的重要原因。自己在签约前与詹姆斯,浓眉,隆多有过交流。”

在鹈鹕队的时候,考神和浓眉哥就是一对内线好搭档,好人甚至可以说组成了联盟最强大的内线组合。现如今,考神经历了大伤,不过他又一次获得了和浓眉哥并肩作战的机会。这位曾经的野兽内线表示,自己依旧相信能与浓眉哥之间形成很好的化学反应。

“我们从不希望我们的合作会结束,我们是一对强劲的内线组合,我们能让彼此都变得更好,这也是我们再次成为队友的原因之一。”他说道。

目前来看,考辛斯很有可能会成为湖人队新赛季的先发中锋,而浓眉哥则是回到自己更为熟悉的四号位。考虑到如今湖人队内线真是没有太多可用之材,考神下赛季的出场时间一定不会短。不少人担心跟腱受过大伤的考辛斯能不能撑那么久,考神却自信的表示他绝对没有问题。

“我的身体已经百分百恢复,下赛季我的目标是打满82场常规赛。”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