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塞莱遭凯尔特人裁员 小熊下一站重返CBA?

严明07-11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凯尔特人已经正式宣布裁掉亚布塞莱,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很少有上场机会,一共只打了74场常规赛场和16场季后赛,在常规赛里均上场时间只有6到7分钟,在季后赛里更是只能有不到4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在上赛季场均能拿下2.2分1.3篮板。

亚布塞莱在2016年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他在2016-17赛季选择前往中国打球,效力于CBA的上海大鲨鱼队,他与另一名外援依靠出色的发挥,帮助上海队强势杀进了季后赛。与他同年被凯尔特人选中的还有探花秀杰伦·布朗,而布朗目前已经成为了绿衫军不可或缺的锋线悍将。

亚布塞莱有着不错的天赋和力量,但遗憾的是,他在人才济济的绿衫军中始终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一直在轮换阵容的边缘上徘徊。但他在球迷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再加上长相可爱,一旦他投进三分球,主场的球迷们会用“跳舞的小熊”的口号为他欢呼。

亚布塞莱曾在2017年夏天与绿衫军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1281万美元的保障性合同,2019-20赛季的薪水为310万美元。凯尔特人在裁掉他之后腾出了一个名额,他们对身高高达2米31的中锋塔法·科尔很有兴趣,因为这名球员在夏季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他目前与球队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至于是否能在夏季联赛结束后得到一份保障性合同,则要看他能否将之前的表现延续下去了,否则重返CBA就将成为他的下一个选择。

绿衫军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内外线的核心霍福德与欧文,也迎来了另一位全明星控球后卫肯巴·沃克,球迷们也期待他们会在下赛季展现出不同的比赛风貌。

文/严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