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患癌开始化疗 纳英戈兰还会离国际去中超么?

彭雷07-11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四,纳英戈兰妻子克劳迪娅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已经确诊癌症,并即将开始接受化疗。在自己的账号上,克劳迪娅回顾了近一个月来的复杂心情,让人看完心理确实不太好受。


克劳迪娅写道,“一个月以来,每天早上我醒来都希望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噩梦,但实际上每天早上醒来后,我都发现,噩梦就是现实。我原本希望这样的一天能晚些才来,但事情已经发生。这一个月来,时间过得很快,带走了我的快乐。但从今天开始,我将开启人生中的新旅程(化疗)。之前不会有人想到,克劳迪娅开启一段新人生会感到害怕,但说真的,这不仅仅是害怕,在无数的泪水过后,我明白了,现在是时候和这怪物恶魔战斗了。我感谢家庭,感谢所有朋友的帮助,他们给了我最好的环境,让我有勇气和所有的困难去战斗。更重要的是,他们很能包容我的坏心情(甚至是在容忍我)。希望我自己好运,也希望和我有类似经历的朋友们好运!”

纳英戈兰与克劳迪娅有两个女儿,一个7岁、一个3岁,他们一家都生活在意大利。而最近纳英戈兰因为孔蒂的技战术选择,势必会离开国际米兰。与其去都灵或者其他中小俱乐部,比利时中场索性开始考虑去中超淘金,毕竟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似乎也没多久了。但如今妻子罹患癌症,开始化疗,纳英戈兰势必无法远离家庭。比利时人很可能将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职业规划,留在意大利找一家俱乐部踢球、陪伴妻子。

国际米兰和罗马俱乐部都在社交网络上对纳英戈兰妻子表示了支持和问候,也有国际球迷表态,希望球队继续留下纳英戈兰,这个时候强行将球员送走,太不人性化。但孔蒂向来就是不讲人情之人,对刺头纳英戈兰以及伊卡尔迪都表示坚决不要。马罗塔确实要操心一下了,而且俱乐部方面也要做一些这方面的考虑和权衡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