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个人很尊敬贝尼特斯 邹正留在广州康复治疗

叶慧07-11 21: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一方VS富力,两队排名相差2位,积分只差1分。上轮两队双双取胜,无论是一上任就取得开门红的贝尼特斯还是带队北上远征的斯托伊科维奇,都希望让己队在胜利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富力主帅表示,双方的目标肯定都是赢下比赛,“明天的比赛,谁能获胜,谁的排名就将更靠前。”

远道而来的富力虽然迎回上轮停赛的张功和叶楚贵,但左后卫邹正与中卫黄政宇均因伤缺席。斯托表示,邹正没有跟队来到大连,留在广州做治疗和康复。这样一来,斯托的左后卫首选很有可能会是伤愈复出的丁海峰。

“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又有趣的比赛。我们球员状态非常好,每个人都对这场比赛充满憧憬,每名球员都跃跃欲试。”斯托很清楚对手刚刚经历换帅,而且取得一场3比0的大胜,士气正盛,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和富力在客场抢分的决心,这场比赛也将是斯托和贝尼特斯的首次交手。“之前没有跟对方交手的经历,明天是第一次。我们也知道更换主帅,也是世界名帅,获得过很多冠军。这对于大连的队员来说是额外的动力。”斯托表示,自己对在欧洲足坛取得不少冠军荣誉的贝尼特斯非常尊敬,不过比赛的焦点应该是在球场上的双方球员。“很久以前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流。我个人很尊敬他,他的执教履历非常丰富,足球知识很渊博,明天看到他,我会很开心。我跟他的交手是在替补席,比赛还是要依靠球员。”

自从2012年升上中超,富力还没在大连取得过一场胜利(2平2负)。在谈到这个连续不胜的尴尬记录时,卢琳表示,取胜的关键在于谁的求胜欲望更强烈,“在场上没有南派和北派的区别。主要是自己要有欲望去拿下这场比赛,什么对手都是一样的。要拿下这场比赛,跑动距离一定要比对手更多。”

11日下午,斯托特意和队长弋腾、姜积弘一同前往大连市儿童医院,探望患上急性淋巴白血病而住院的大连足球名宿朱晓东女儿,向她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并赠送富力全队签名球衣和球队捐款。“是的,今天我们在午饭过后,我们去到儿童医院,去看望那位8岁的孩子,也见到她的父亲。希望能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孩子现在承受很多病痛,希望她能尽早康复,尽早痊愈。”斯托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