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富力防守就是赢球的保证 贝尼特斯目标全力争胜

金山淞07-11 22: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当然想取得连胜,这场比赛,如果大连一方的防守做的好,就肯定能拿下广州富力。

12日晚,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防线像筛子一样的广州富力,早已经成为全中超最具独特标识的球队。前16轮联赛中,富力攻入33球,与长时间领跑中超的国安进球数相同,场均进球超过2个。但在防守端,他们实在不值一提,迄今为止失球数已高达36个,同样“领跑”中超。

大连一方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已经让整个中超见识到了球队的恐怖攻击力,攻破广州富力队大门,应该不是问题。关键还在于防守,在这方面,一方较上赛季已有明显进步,但后防线上还是动辄会出现盯人不紧的问题。面对富力这样的攻击力超级强劲的对手,需要万分小心。

贝尼斯特也说,对方进攻球员实力不俗,进了很多球,这场比赛一定会很精彩。“我了解富力的风格,因为他有一个非常敬业的团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马季奇给他提供了很多信息。”

大连一方取得了两连胜,贝尼斯特也赢得了中超首秀,“在加强球员心理建设方面,我希望能给球员带来更多自信,首先是要把上一场比赛打好,我们做到了。”贝尼特斯说:“现在队员们都比较兴奋,希望能够复制上场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把比赛打好。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相信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会有跟上一场一样的感受。”

大连一方的球员们现在的表现都很不错,贝尼特斯同时强调,现在只是一个开端,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球员们能够理解教练的意图,每一周都会有提高,每一场比赛都打好,希望每个人都感到满意,球迷也对我们的成绩感到满意。最主要是要有足够的凝聚力,展现个人能力的同时,更要作为一个整体来战斗。”

球队的超级大腿卡拉斯科坦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教练来说,也非常重要,这是他的第二场中超比赛。非常希望能够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