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考神减重归来 伤势痊愈新赛季他或制造惊喜

陆离07-11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正式签约洛杉矶湖人队后,考辛斯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人们惊奇地发现:考辛斯瘦了。上个月结束的总决赛,考辛斯的表现令人失望,在勇士需要他的时候,他并没能挺身而出,这也让他在今夏的自由市场受到了冷落,对于即将30岁且经历过大伤的考神来说,他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尤其是在打法上,这也是他减重的根本原因,只有减轻体重,才能让自己变得更灵活,从而用其他的方式影响比赛。

加盟湖人让考辛斯继续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在采访中,他也表示勇士的经历让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巨星身边打球。

“确实如此,获得经验是我在勇士队除了打球外最大的收获。”考辛斯说道。“勇士的经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来到这里,很多发生的事情会比在勇士队还要被放大100倍,对我来说那段经历是有好处的,我差不多能够做好心理准备了,对未来我已经有了预期,因为我已经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考辛斯上赛季的复出之路非常的不顺利,在重返赛场不久后他再度遭遇伤病,这让他始终无法拿出100%的状态,但好在这一切已经结束。

“我的股四头肌已经100%恢复了,我每天都在拼命训练从而达到最好的体型迎接新赛季,目前我正在苦练”考辛斯继续说道。

毫无疑问,湖人队给了考辛斯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明年夏天他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新赛季的发挥将对他的下一份合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考辛斯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非常兴奋,我等不及了。”

新的赛季,考辛斯将在内线给浓眉哥保驾护航,同时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做好自己的工作,虽然他不再是队内最有分量的球员,也不再像过去那样备受期待,但作为曾经的第一中锋,考辛斯依旧有能力展现巨大的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