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浓眉哥:我就是当世最佳 联盟竞争很有趣

陆离07-11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2019年对安东尼·戴维斯来说注定将成为不平凡的一年,年初他向效力了7年之久的鹈鹕队提交离队请求,6月中旬他正式被交易到了湖人队,新赛季他将身披湖人的23号球衣出战。

离开鹈鹕加盟整体实力更强的湖人让戴维斯对未来充满期待,同时也让他更加的自信,日前在接受采《体育画报》采访时,浓眉哥表示自己就是当今最好的球员。

“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浓眉哥说道。“我认为我做了很多其他很多球员做不到的事情,我可以在禁区内得分,我可以在中远距离进攻,我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我想成为比赛中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我希望我能继续这么做。”

“很显然联盟有像莱昂纳德、杜兰特、詹姆斯、库里那样的球员,他们也能像我一样,他们非常的未来,非常的有天赋,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他们的存在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有趣,每个人都想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每个人都想成为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这种竞争让我们的比赛很值得观赏。”戴维斯继续说道。

从个人能力上看,浓眉哥的确可以说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过去几个赛季他几乎每晚都能够交出25+10的数据,另外还能奉献4次抢断+盖帽的超级防守数据,在个人的荣誉上,3次一阵、3次盖帽王也都是浓眉哥突出能力最好的体现,但在团队的成绩上,戴维斯和联盟其他巨星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也是他在湖人队最需要实现的,也是他之所以离开鹈鹕的重要原因。

戴维斯如今已经不再是鹈鹕的球员,而他们已经拥有了新的未来锡安·威廉姆森,在谈到这位新秀时,戴维斯表示,“他非常的有天赋,被寄予厚望,我非常期待能够看到他的发挥。”

浓眉哥未能在鹈鹕队完成带队夺冠的使命,如今他有机会在湖人队实现这一点,但前提是他需要和球队尽快的磨合,然后尽情施展自己的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