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回应归化:如果能成真 非常愿意帮助这个国家

叶慧07-12 09: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天津报道

埃尔克森进球,恒大赢球,这道久违的胜利方程式在三年多后重现天津水滴,尽管埃尔克森的表现距离他的最佳状态还有一段很长的路,但能够在回归秀收获一个进球,这对于埃神和恒大来说,无疑是两者重新牵手的最佳打开方式。

众所周知,埃尔克森回归恒大,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完成归化入籍,争取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取得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资格。在水滴打进一球的埃尔克森在面对归化问题时回应道,“这个问题应该问俱乐部。如果发生的话,这是水到渠成的。我现在想的是尽全力回报支持我的广州球迷。”

自从2013赛季加盟恒大,开始自己足球生涯的中国篇章,从恒大到上港这6年多,埃尔克森不止一次说过自己喜欢中国这个国家。尽管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是他的一个梦想,但这个梦想已经越来越遥远了。如今有机会让他可以代表中国队为冲击世界杯决赛圈而努力,埃神至少是不拒绝的。“如果这成了一个事实,我非常愿意帮助这个国家,帮助所有这个国家帮助过我的球员和球迷,让他们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通过我的表现来为这个国家取得荣誉。”

能够在泰达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获胜,这是埃尔克森赛前的一个愿望。踢满全场的他也如愿实现了这个愿望。“回到一个熟悉的团队里,最好的见面礼,我想就是一个进球,我相信这个进球是我后面非常多进球的良好开端,我希望可以通过更多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非常多的冠军,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埃尔克森表示,做出重返恒大的决定并不困难,因为这里有他熟悉的一切,“非常开心可以回到广州恒大效力,身边都是一群非常熟悉的老队友,他们都对我非常好,非常欢迎。我也想感谢上帝能让我的身体保持健康,可以继续我最喜欢的一个事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