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篮网的见面礼!曝KD要求勇士多送出一个首轮签

陆离07-12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总决赛的重伤成为压垮杜兰特在勇士的最后一根稻草,最终他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选择加盟篮网,勇士队则在知道肯定会失去杜兰特的情况下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篮网队的核心拉塞尔。

然而,勇士和篮网的交易过程并非完全顺利,据ESPN著名记者温霍斯特报道,勇士队在和蓝网达成交易前,还要先让杜兰特接受交易方案。

温霍斯特指出,谈判初期,勇士队只希望用杜兰特单换拉塞尔,但杜兰特认为这样的方案对于他的新东家篮网来说并不公平,因此勇士最终不得不向篮网多提供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并且吃下内皮尔以及格雷厄姆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给篮网的首轮选秀权是受保护的,且保护的形式非常的独特,如果勇士队的首轮权明年在前20顺位的话,那么他将继续拥有这个选秀权,然后篮网队仅仅只会得到了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从受保护首轮到未来的次轮,这样的形式在NBA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

对杜兰特而言,他这么做的最主要目标就是让篮网队可以拥有更好的未来,同时让勇士队吃下内皮尔以及格雷厄姆的合同也让篮网队成功腾出了空间签下小乔丹,从而组成了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的三巨头配置。

对勇士来说,尽管杜兰特的要求让他们付出了更大的代价,但考虑到杜兰特离队已是既定的事实,勇士依然成功得到了拉塞尔,让他们的损失降到了最低,而杜兰特不仅给勇士送出了最后的助攻,也为篮网送上了很好的见面礼。

新赛季,杜兰特很可能将因为跟腱伤势缺席全部的比赛,等到他再次以对手的身份和勇士相见时,届时双方势必将迎来非常激烈的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