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不意外小卡选择快艇 加盟湖人的决定很容易

李辉07-12 0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丹尼·格林堪称是这个联盟最了解卡瓦伊·莱昂纳德的球员,自小卡进入联盟后,格林就一直是他的队友,上赛季两人携手帮助猛龙队拿到总冠军,再次展现了他们这对外线组合的超级威力。

但在今年夏天,两人双双离开猛龙的同时却加入了不同的球队,小卡去了快艇,格林则去了快艇的同城对手湖人。

莱昂纳德的选择在很多人看来比较的意外,毕竟在他宣布决定之前,很多人认为他要么留在猛龙,要么会加盟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队,但他最终选择了原本最不被看好的快艇,不过,对于好友的选择,格林并不意外。

“我认为莱昂纳德想在离家近的地方打球,同时他希望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队。我一直认为他会在快艇和猛龙之间做出选择。”格林说道。

莱昂纳德加盟快艇后,格林并未跟随,湖人队向他开出了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快艇队所无法提供的,而在谈到自己加盟湖人的决定时,格林表示这非常的容易,“这并不困难,因为这里有詹姆斯和戴维斯,我加入的是一支我认为能下赛季联盟最强的球队。”

莱昂纳德和格林堪称是NBA近10年在防守端最有统治力的外线组合之一,正是他们的到来帮助马刺队在2011年之后重新崛起,并在2014年拿到了总冠军,去年夏天被马刺交易到猛龙后,他们在猛龙夺冠的道路上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尤其是莱昂纳德,更是毫无悬念的当选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但新的赛季,两人将首次以对手的身份碰面,莱昂纳德能否突破格林的防守,也将成为洛杉矶德比的一大看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