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拉塞尔上季表现很棒 我和他能形成化学反应

李辉07-12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新搭档拉塞尔,他给予了前篮网球星非常高的评价。

“他上赛季制造的声浪是不可思议的,他在篮网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如今是一名实打实的全明星球员了。我和他在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交集,我们此前更多的是在球场上碰面。但我记得在他选秀的时候,很多人将我和他进行比较,认为我们之间的打球特点有点相似,比如我们都可以运球,都可以投篮,都可以传球,拥有这样一名全面的球员对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

此外,库里还表示他会很快和拉塞尔形成化学反应,“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会发展的很快,我们会很有目的性,并努力为我们的合作定下基调。我们会相互鼓励,并且坚信我们能够合作得很好,然后当汤普森回归后,我们同样会让他在后场发挥重要的作用,这非常的有趣。”

库里堪称是这个联盟最好的领袖之一,他是一名真正能让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无论是汤普森、格林还是其他的勇士球员,都因为库里的存在受益,从这个角度看,拉塞尔无疑有希望在库里身边打出更好的表现,上赛季季后赛拉塞尔的发挥遭人诟病,但那主要是因为他遭到了76人队的重点照顾,然而在勇士队,对手重点照顾的永远会是库里,拉塞尔将担任的是球队的第二进攻点,这会让他在比赛中更加的自如。

所有人都清楚,拉塞尔是勇士用来暂时顶替汤普森的,未来他能否继续为勇士队效力依然是个未知数,但在此之前,他和库里的搭档依旧令人期待,两名同时具备很好的持球进攻、挡拆进攻的球员,将有望让勇士队的进攻效率继续排在联盟前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