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和保罗协商下一步交易 CP3冠军梦碎开始流浪?

孔德昕07-12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雷霆和火箭完成了重磅交易,韦少和哈登的二少组合再度联手,而克里斯·保罗则被抛弃了。从上赛季中途开始,一直有声音说保罗的合同有多么不划算,火箭4年1.6亿续约他是自毁前程。尽管休斯敦内部一直表示他们很喜欢保罗,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火箭一直在想办法将保罗送走。

赛季结束后不久,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就曾报道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老板费尔蒂塔非常后悔给保罗这份合同,他不仅对火箭内部员工抱怨过,甚至还对其他球队的高管吐槽过。

终于,他们在和雷霆的交易中把这个包袱甩掉了。保罗的合同还剩3年1.24亿,现在他名义上成了俄城的一员,但雷霆显然也不是保罗的终点站。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霆可能会寻找一支新球队继续讨论交易保罗的可能性。”沃神写道,“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一直在和保罗的经纪人利昂·罗斯沟通,探讨这名34岁的控卫在雷霆的未来。他们去年曾经就卡梅洛·安东尼的情况有过类似的合作。...为了能让一支球队接受保罗的大合同,雷霆可能会付出一些诱人的选秀权作为筹码。

随后沃神还提到,热火是有可能有意保罗的球队之一。“火箭一直试图寻找第三方球队接手保罗的合同,但最终雷霆决定让步吃进保罗。迈阿密依然有可能得到保罗,如果有必要的话,雷霆很显然可以加入多个选秀权促成交易。”

从目前的状况看,34岁的保罗很有可能就此开启自己的流浪生涯,搞不好他还可能遭遇买断。曾几何时保罗是联盟内的第一控卫,即便已经来到这样的高龄,上赛季他依然能场均贡献15.6分8.2助攻4.6篮板,各项高阶数据也算不俗,但归根结底是他的大合同显得过于溢价了。

可追本溯源,去年夏天是火箭心甘情愿为保罗送上顶薪的。他们刚刚尝到了这名控卫帮助球队在西决和勇士力拼七场的甜头,而且那一季之前能得到保罗也是因为这名控卫甘愿执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牺牲了一些个人利益贡献了休城。但在过去一个令人遗憾的赛季过后,火箭立刻后悔给保罗那么多钱,并果断将其扫地出门。这就是NBA联盟,一切都是生意,保罗的冠军梦也要变得更加曲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