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脸堪比翻书?莫雷上个月还亲口保证不交易保罗

王申伟07-12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2日,达雷尔·莫雷还是操动了这个疯狂休赛期的一笔运作,亲手将他两年前7换1搞来的克里斯·保罗送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换来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然而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莫雷亲口对外宣称,不会交易保罗,现如今看来仍旧是生意场上的一个“幌子”。

上个月月初,沃神曝出火箭队基本上已经将全队所有人摆上了火箭。但是莫雷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流言,他表示不会送走保罗和哈登。甚至在之后“登炮”组合被曝出,两人在球场上不和的内幕,莫雷依旧澄清不会送走保罗。

就在火箭球迷一直期待球队能够有大动作,从自由球员中招揽大牌时,吉米·巴特勒、埃尔·霍福德等人相继签约其他球队,火箭管理层的存在感之低,一直有意却无从下手,显然让莫雷有些力不从心。

就在保罗·乔治和格兰特相继被雷霆交易之后,韦少的交易机会终于到来。即使莫雷之前再用各种花言巧语,诠释保罗对球队如何重要,但显然他与哈登之间的矛盾存在,而韦少则是哈登职业生涯初期最好的队友。于是莫雷送走了保罗,换来了韦少,这笔交易看似总经理做了一桩背信弃义的买卖,但在NBA商业联盟的竞技场,只要有买卖必然就会产生伤害。

当然保罗被送到雷霆绝对不是他心满意足的目的地,在职业生涯末段,保罗希望争夺一枚总冠军戒指,而绝非成为雷霆重建路上的牺牲品。目前保罗的经纪人已经与雷霆管理层就未来问题探讨,买断的可能性存在,当然这份巨额合同成为制约双方的绊脚石。而当年送上巨额合同且坚定不移留下保罗的,正是上个月还口口声声说不会送走保罗的火箭总经理莫雷。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