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杜兰特值得为自己做决定 过去3年令我骄傲

李辉07-12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总决赛的受伤让杜兰特最终决定离开勇士,他和库里的这对超级搭档也就此停止合作,日前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了杜兰特的决定。

“我的意思是,我们相处的3年是非常特殊的。”库里说道。“和杜兰特一起,我们连续3个赛季打进了总决赛,我们赢下了其中的2座总冠军,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完成了很多的事情,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拥有怎样的天赋,但这并不能确保你能够在场上解决所有的问题,也不能保证你一定能取得成功,因此我对于我们所达到的成就感到非常的骄傲。”

“自由市场最有趣的地方在于每个人都可以做决定,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机会,你希望找到那个能让你感到幸福的地方,NBA最美的地方也在于此,每个人在特定的时间都可以做决定,尤其是那些配得上自我决定的球员,就像汤普森和其他顶级的角色球员一样,我喜欢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非常的骄傲,现在我们有了全新的阵容,意味着我们要继续向前了。”库里继续说道。

尽管没能善始善终,但杜兰特在勇士的3年依旧是成功的,他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他两度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当他受伤后,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他的价值。

新赛季,杜兰特将在篮网开启新的生活,他首先要做的就是从跟腱的伤势中恢复,库里则需要从新赛季开始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将肩负勇士的重任。

杜兰特与库里原本被看作是西部未来的两大主宰,2016年两人的合作让他们之间的对话暂时停止,但如今两人再次各为其主,等到他们下次相遇时,他们之间的故事将非常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