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1500万!莫里斯与尼克斯达协议 马刺执行Plan B

李辉07-12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继2015年的小乔丹后,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也单方面取消了和马刺此前的口头协议,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莫里斯已经和尼克斯达成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协议。

“我为了我的家庭做了这样的决定,这不是对马刺的伤害,我非常尊重他们。”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但毫无疑问的是,这对于马刺而言是巨大的打击,此前为了给莫里斯的加盟腾出空间,将上赛季表现还算不错的大个子投手贝尔坦斯送到了奇才队,随着莫里斯的变卦,马刺的计划全部被打乱,但他们也很快执行了Plan B,查拉涅随后跟进报道称,马刺和自由球员莱尔斯达成了一份2年110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第二年合同仅为部分保障。

莱尔斯上赛季效力于掘金队,场均贡献8.5分3.8篮板1.4助攻,他此前表现最出色的赛季是17-18赛季,当时由于米尔萨普的受伤,莱尔斯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上赛季他的总体表现则相对一般,但和莫里斯以及离开的贝尔坦斯一样,莱尔斯也是一名有着一定投篮能力的内线,17-18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1%。

莫里斯之所以和尼克斯签下一份1年1500万的合同,是因为尼克斯在给此前他们签下的自由球员布洛克的体检中心遇到了问题,最终他们决定取消和布洛克2年21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并将薪金空间用在了莫里斯身上,据悉,莫里斯对于今夏自由市场他收到的报价并不满意,但可以在尼克斯拿到1年1500万的合同时,他选择了欣然接受。

这样一来,莫里斯将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继续追逐他想要的合同,此外,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队仍然希望和布洛克达成一份协议,但可以预期的是,布洛克的新合同年薪将比之前大幅度缩水。

马刺队就这样失去了他们心仪的球员,这样的变卦无疑会遭来球迷的唾弃,下赛季马刺和尼克斯的比赛,莫里斯注定将背负不小的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