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加盟中超?林良铭:我会继续留洋 要进奥运会

章鱼哥07-12 1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传言称,现效力于阿尔梅里亚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将回到国内,加盟中超球队。而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李扬,甚至疑似在微博上提前欢迎了林良铭。在加盟申花后,李扬晒出了自己身穿申花球衣的照片,林良铭评论说:“精神!”,对此,李扬给林良铭的回复是:“在这等你了”,这不禁也让人怀疑,林良铭要在今年夏天回到国内。

不过近日,回国休假的林良铭参加了一档粤语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表示,自己会在新赛季继续选择留洋,而不会回到国内。

谈到自己留洋期间获得的成长,林良铭表示:“在心态方面和个人技能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林良铭表示会继续留洋,但是与皇马续约还是转会其他球队,还需要进一步协商:“我会继续选择留洋,我和皇马还有1年的合约。暂时还不知道,我们还有一年的合约,我会先回到马德里,和皇马方面进行下一步沟通。”

尽管尚未明确自己的未来,但林良铭还是为自己下赛季设立了目标:“希望为俱乐部打进10个球,在国奥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进东京奥运。”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