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毁约事件另有隐情 原来是里奇·保罗在作怪?

王璐07-12 1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正在推动他的一名客户加盟尼克斯,因为纽约是全美经济价值最大的市场。

此前,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刺达成率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但在里奇·保罗看来,莫里斯可以撕毁协议,加盟尼克斯。

上个月,保罗登上了体育画报杂志的封面。当时,在NBA选秀大会上,骑士队在第五顺位选走了控卫达柳斯·加兰,但保罗希望尼克斯能想办法把加兰交易回来。

根据消息源,保罗曾试图让鹈鹕把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到尼克斯,就像他努力把戴维斯交易到湖人一样。

如果戴维斯在湖人不顺利,那么保罗会在2020年想办法让他成为自由球员。

纽约邮报称,鹈鹕并未想和尼克斯进行交易,而尼克斯队也未向鹈鹕提出过报价。

莫里斯本来没有机会加盟尼克斯,但由于得分后卫布洛克的身体出现问题,可能导致他无法签下2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尼克斯会空出一个名额。

布洛克患有持续性足底筋膜炎,这种疾病最终可能导致手术。尼克斯有可能收回给布洛克的合同,转向给莫里斯。

上个赛季,莫里斯在凯尔特人打出出色的一季,场均13.9分、6.1个篮板,3分命中率37.4%。

因为此前莫里斯已经和马刺达成口头协议,如果他去了尼克斯,会让很多经纪人对此愤怒,这可能会影响莫里斯以后的签约。

此前,马刺为了得到莫里斯,已经将戴维斯·贝尔坦斯交易走,以腾出薪金空间。

尼克斯队已经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今年他们本想争取莱昂纳德、杜兰特和欧文,但无一成功,只能希望在明年休赛期继续努力追求大牌球星。

据悉,尼克斯可能会提供给莫里斯一份一年1480万美元的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