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夏季联赛】八村垒砍25分 绿军喜提四连胜

孔阳07-12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第七个比赛日的较量,以下是今日战报。

猛龙94比79步行者

猛龙队四人得分上双,送给步行者夏联四连败。其中,猛龙队的马尔科姆·米勒拿下16分3篮板。下赛季在莱昂纳德离开之后,他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主力轮转之一。

老鹰71比76奇才

老鹰队的查尔斯·布朗拿下16分,但却没能阻止球队输球。奇才队的9号秀八村垒在此役打出了夏季联赛以来最好的表现,他拿下了25分,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75%。

开拓者87比92雷霆

由于韦少的交易,全然已经没有人关注雷霆的夏季联赛,不过他们还是以92比87击败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的斯托克斯此役代表开拓者出战,他拿下了17分7篮板。

爵士78比87火箭

即便是缺少了哈尔滕施泰因,但火箭队依旧击败了爵士队取得了胜利。此役火箭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克里斯·科里蒙恩拿下了19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国王80比83快艇

快艇队三分险胜国王,科菲拿下19分6篮板6助攻,是球队的取胜功臣。国王队这边,此前在与中国男篮交锋时候发挥出色的凯尔·盖伊只有11分入账,三分球更是9投仅1中。

凯尔特人113比87灰熊

凯尔特人大胜灰熊,锁定夏季联赛淘汰赛一号种子。格兰特·威廉姆斯拿下21分7篮板,罗威贡献16分16篮板。灰熊这边,日本球员渡边雄太此役轮休并非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