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胸部防住点球后17岁门将不治身亡 现场没救护车

小中07-12 14: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9日,阿根廷北方地区联赛,戈隆德里纳联盟与对手进行点球大战,17岁门将拉蒙·科罗内尔用胸部挡出一计射门。之后,他还站了起来,庆祝了一下,但很快晕厥倒地,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在阿根廷中部圣塔菲省雷孔基斯塔市,比赛地点距离市中心50公里。据在场的人回忆,用胸部挡出点球之后,科罗内尔很兴奋。他奔跑着庆祝,却突然倒地。当两队的球员看到他倒地后没有任何反应时,就意识到出了问题,马上向他跑去。

球场没有救护车,只有一位医生。但医生也束手无策,是科罗内尔的父亲开着一辆皮卡把儿子送进了雷孔基斯塔地区医院。到了医院后,医生进行了抢救,但科罗内尔没能再度醒来。医院的说法是,在送往医院路上,科罗内尔就已经死去。

事发之后,北方地区足球联盟向死者家属表示了安慰。不过,接受媒体采访,17岁门将的父亲爱德华多·科罗内尔却很气愤。“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比赛的现场没救护车。”

在足球场上,球员胸部遭皮球重击后会不会要命,一直有争议。不过,最近一些年,却发生了几起球员胸部被球击打之后丧命的事例。

2018年3月,在克罗地亚丙级联赛马索尼亚对斯拉沃尼亚的比赛中,25岁的布鲁诺·博班被皮球打中胸部后倒地。主裁判马上让医生进场抢救,救护车立马送他去了医院。但事发40分钟后,在医院里,布鲁诺·博班还是不治身亡。

2006年,在法国南部的埃尔内,在一场业余比赛中,一位25岁球员胸部被足球击中。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医生们在救护车上对他进行了抢救,但没能救过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