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建设拖延!泰国足协主席担忧失奥预赛主办资格

零秒绝杀07-12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11日),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足协主席颂育·蓬潘芒表示,由于泰国当地的一些体育场,并没有为明年年初的U23亚洲杯(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做好准备,因此泰国有可能失去本届赛事举办权。

据《曼谷邮报》透露,亚足联的考察团队将在今年10月再次去泰国实地访问,确定四个赛事球场的建设施工进度。泰国足协主席颂育·蓬潘芒表达了对于施工速度的担忧,而一旦不能按时完工,泰国队不仅将失去举办权举办权,该队的参赛资格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我们最终被剥夺了举办权,那就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这将意味着我们的U23队不能出现在U23亚洲杯决赛圈,也同样无缘竞争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据悉,目前亚足联方面还没有和泰国签订最终办赛协议,10月份的考察团队具有关键发言权,因此泰国足协主席呼吁场馆建设进度加快。U23亚洲杯正赛将于明年1月8日至26日举行,排名前3的球队将获得一张通往2020东京奥运的门票,希丁克也将率队参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