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体育主管:引援时间非常充裕 球迷们需要耐心

铁皮07-12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慕尼黑在今日举行了新援帕瓦尔的见面发布会,俱乐部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帕瓦尔共同出席。期间,帕瓦尔谈到了对于自己未来在拜仁的展望,萨利哈米季奇则提到了近期颇受关注的拜仁引援问题。

帕瓦尔首先用德语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今天成为一名拜仁慕尼黑球员非常高兴:“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为拜仁效力非常荣幸,我能出任所有位置,就算是中场也没问题,教练会作出决定的。在球场上我会承担起责任,感谢斯图加特让我来到这里,我亏欠俱乐部很多,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拜仁的目标要求非常高,我希望赢得一切,并没有感受到压力,现在我正在德国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我会证明这一点。”

萨利哈米季奇也认为帕瓦尔会在拜仁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就像他在之前生涯所所展示的那样,帕瓦尔具有极强的多面性。在2018年世界杯上,他是决定性的一环,防守聪明,技术出色,我相信他可以和我们共同进步,近年来法国足球的发展非常优秀,帕瓦尔还带来了对于冠军的饥渴感,祝愿他一切顺利,而且最好不要受太多伤。”

之后媒体的焦点就放在了拜仁的阵容变动和引援问题方面。拜仁因近期引援不利,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批评。对此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时间还很富裕,球迷需要耐心:“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们仍然有充足的时间来开展工作,我没有感受到压力,只是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罢了。虽然越早确定阵容对于主教练安排计划更有好处,但有时一些引援操作就是在7月底或者8月份才会进行,我们正在致力于这些事情,球迷们需要耐心一些。萨内?我没什么好说的,如果我们有事情需要交代,我会告诉大家的。”

关于博阿滕和胡梅尔斯的情况,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对我来说,博阿滕和其他球员一样,他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我们会关注他的情况,他目前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我们会像对待其他球员一样对待他。至于胡梅尔斯,他是拜仁的功勋球员,我们之间仍然保持着联系和良好的关系。在与他交流之后,最终我们找到了对于双方都很好的解决方案,祝他在多特蒙德好运。”

对于拜仁建设球队的思路,萨利哈米季奇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包括科瓦奇在内的每名教练都会对阵容规模有一个考量,我们正在着手展开一些行动,但我现在不会做出什么许诺。理想的情况就是拥有一些能适应多个位置的球员,这会让每名球员足够的出场时间和尊重,并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过去这些年,我们一直走在这种正确的道路上,即使出现托利索和罗本这样长期伤停的球员,我们也能够很好的完成一个赛季。当然,如果是莱万这样的顶级球员受伤,那情况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但每一家俱乐部的情况都是这样,球队需要有良好的气氛。”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