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大师激发卡拉斯科能量 2战造5球成中超左路狂魔

陈冷07-13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这个夏天刚刚与大连一方闹出一系列风波之后,贝尼特斯贝大师的到来,让卡拉斯科在中超焕发了高光时刻。近两轮联赛,比利时人独造5球,不但在边路的招牌式突袭比往日更加犀利,还成为球队进攻端的定海神针,打入关键入球。

在这个夏天,卡拉斯科在间歇期与一方的失联,以及归队后在训练场上的“罢训”表现,让比利时人成为了中超的焦点人物。不过,随着俱乐部老总周军携崔康熙教练组一并离开一方转投申花,一度濒临离队并与阿森纳等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的卡拉斯科,与一方俱乐部之间的种种矛盾仿佛也一下被带走了。

在五大联赛级霸气主帅贝尼特斯来到一方后,卡拉斯科也立即收心全力投入到一方的训练和比赛当中。

在贝大师的调动下,卡拉斯科进一步的释放出了他比利时国脚+前马竞球星级的能量。在贝尼特斯在一方的首秀当中,卡拉斯科就用1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为老贝的到来献出了一份厚礼。在贝尼特斯的迅速捏合下,卡拉斯特、哈姆西克以及博阿滕的前场外援三叉戟被捏合成样。在全新的一方贝式进攻体系当中,卡拉斯科也获得了在进攻端更大的自由度。在一方3比1战胜建业的比赛中,卡拉斯科做出了全队最高的全场6次传中,以及同样是全队最高全场4次关键传递、4次突破。那场比赛卡拉斯科全场做出的5次打门,也让比利时人成为仅次于队友博阿滕,成为了当场射门数排在第二位的球员。

在帮助一方战胜建业后,本轮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卡拉斯科的表现更为抢眼。全场比赛,一方的三粒进球均与他有关。在因为禁区内首球造成球队点球失分后,卡拉斯科将功补过。他在边路的突袭为一方换来了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帮助一方在上半时扳平了比分。比赛第51分钟,博阿滕的进球也是来自于卡拉斯科的策动,精妙将球送到了郑龙脚下,才让郑龙送出助攻。在这之后,状态爆棚的卡拉斯科用一次外围穿堂箭攻破了富力球门这一次比利时人用世界波展露出球星水准的同时,也为一方艰难的抢到了3分。

一方与富力这一仗,卡拉斯科的个人数据依旧惊艳。全场比赛做出的6次射门,让他高居此役射门数榜首。这场连粤争霸,卡拉斯科还送出了令人恐怖的全场8次传中,而从这场比赛比利时人的全场活动热区来看,比利时人俨然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的“左路狂魔”,用疯狂的边路突袭和传中,完爆对手的右路防线。

从先前队中的耍大牌且濒临离队的“问题球员”到如今球队中无所不能的“大腿球员”,贝尼特斯教练俨然成为了卡拉斯科的状态助推器。下轮一方奔赴客场在天河挑战改造升级的恒大,在贝大师的带动下,卡拉斯科会持续近期的爆棚状态,在客场给恒大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吗?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