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夏季联赛】湖人大逆转勇士 中国收官惨败

韋人匕07-13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第八个比赛日的较量,以下是今日战报。

76人108比102猛龙

费城人此役三分命中率高达45.2%,小将多齐尔外线7投4中,一个人轰下22分7助攻。此外,新秀塞布尔也贡献10分5篮板。76人轻松击败猛龙,布歇空砍24分7篮板。

湖人88比87勇士

整个上半场,湖人的手感很不理想,勇士建立起24分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湖人单节净胜对手18分,末节维持进攻火力,一度实现反超。湖人两位替补表现出色,卡罗莱20分、亚龙·约翰逊19分。勇士麦克莱恩24分4抢断、威尔16分7篮板。

克罗地亚68比69雷霆

尽管克罗地亚男篮仍未取胜,但他们与NBA球队打得相当胶着。比赛最后一攻,如果不是雷霆球员莫林封盖了马里奇的出手,克罗地亚很有可能就取胜了。数据方面,贝兹利11分6板,坎纳迪12分、莫林10分3封盖。克罗地亚人弗兰科维奇砍下16分10板。

中国男篮64比94太阳

整个上半场,中国男篮的进攻非常糟糕,其中第二节只得到9分,被太阳单节净胜12分,下半场两队的分差一度达到了将近40分。纵观全场,砍下15分的郭艾伦和10分的沈梓捷是中国队的亮点。太阳方面,奥科博11分2篮板3助攻,斯波尔丁11分。

骑士98比96国王

1997年出生的马利克·纽曼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他所在的骑士赢得并不轻松,双方通过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纽曼的队友贾科里·威廉姆斯贡献18分11篮板,布茨砍下18分。国王的B.J.约翰逊得到20分,阿什利贡献18分12篮板两双,埃里克·麦卡斩获15分。

步行者86比75快艇

开拓者99比84雄鹿

小将特伦特堪称夏联赛场上的利拉德,今天他24投11中疯狂得到29分9篮板。前新疆外援斯托克斯砍下19分4篮板,前北京外援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14分6篮板6助攻。雄鹿方面,前福建外援孟福德12分,科尔森14分。

老鹰80比72马刺

马刺阵中也有两位CBA老熟人,广东旧将达柳斯·莫里斯砍下12分4助攻,前北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贡献10分11篮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