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刘愚:给自己的表现打及格分 以后射门会更果断

天谭07-13 15:09 体坛+原创

7月12日,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客场2比3不敌河南建业,赛后,为鲁能打进一球的段刘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时,鲁能小将表示,这场比赛能给自己打个及格分,“被进的球,主要是因为我在防守上没有经验,如果有经验的话,应该直接就把对方放倒。教练也跟我说要更加果断,不能犹豫。”

本场比赛,段刘愚收获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处子进球,对此,段刘愚表示,“这个进球很有积极意义,增加了我的信心,以后遇到机会的时候,会果断一点。以前就是打门比较犹豫,射门越多进球才能越多。教练给我机会,我就要好好把握住,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拼尽全力,希望球队赢更多的球。”

段刘愚透露,在平常训练中教练也会让他多打门,“尤其是在禁区外围要果断,机会是转瞬即逝,这个球能够打进,也是这几天训练的成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