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再放话:J罗不开心 皇马应该放他租借离队

维森特07-13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结束了为拜仁效力的租借期后,J罗希望在今夏离开皇马。那不勒斯有意引进J罗,也有消息称J罗已经口头答应安切洛蒂,自己会加盟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与皇马的谈判进展不顺。据悉,皇马希望那不勒斯今夏支付全款购入J罗,而那不勒斯则更希望先租后买。

由于双方的分歧,J罗的转会至今还没有取得更多进展。面对如此局面,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又坐不住了,他在近日受访时表示,“为了签下J罗,我们已准备好做出牺牲,也希望皇马有所让步。皇马应该明白,J罗这样处境的球员过得不开心,因此最好的选择是让他以租借的形式离队。”

有媒体报道称,德劳伦蒂斯曾致电弗洛伦蒂诺,商讨J罗转会事宜,对此德佬予以否认,“我从未与弗洛伦蒂诺有过沟通,因为没有必要。但如果他给我来电,我会接听的。安切洛蒂给J罗打过电话,等一等看看会有什么进展吧。”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