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万厚良染红埃弗拉点射 人和0比2卓尔五连败

安晓君07-13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3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人和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万厚良第26分钟拉倒即将形成单刀的郭田雨吃到红牌,巴普蒂斯唐第44分钟推射破门,埃弗拉第81分钟主罚点球得手。刘健第86分钟扳回一球,但越位在先而无效,最终,人和主场0比2遭遇五连败,(因净胜球劣势)积11分滑落到倒数第一的位置。

人和与卓尔中超、中甲交手7次,人和4胜2平仅1负,本赛季的第2轮,人和首次负于卓尔,此前2次中甲坐镇主场,人和都以1-0的比分战胜了卓尔。上轮主场不敌鲁能,人和遭遇了4连败,主帅斯塔诺下课。卓尔上轮不敌国安,最近3轮1胜2负。

第3分钟,卓尔队长李行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郭田雨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直奔球门上侧死角,张烈跃起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12分钟,人和边路传中到门前被董春雨打出来,外围跟进的张晨龙迎球左脚抽射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刘健后场送出过顶球到禁区,迪奥普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击中横梁,边裁同时示意迪奥普越位在先。

第26分钟,郭田雨中圈附近拿球后高速奔袭,外道超车万厚良,在突破到禁区前即将形成单刀球时被万厚良拉倒,主裁向万厚良出示红牌;埃弗拉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高出横梁。第29分钟,埃弗拉分球,明天跟进再传球到禁区,巴普蒂斯唐跳起后甩头攻门偏出。

第44分钟,埃弗拉左路内切分球给李行,后者弧顶前拿球后巧妙的送出直塞,巴普蒂斯唐单刀球左脚推射得手,卓尔1比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马西卡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倒地,队医进场后示意其无法坚持,主帅路易斯郁闷抱头。

下半场一开始,马西卡被尼扎木丁换下。第48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边路内切后弧线球传中,跟进的郭田雨倒地铲射高出横梁。第49分钟,迪奥普突破到弧顶前转身左脚抽射高出。第64分钟,郭田雨拉伤无法坚持被黄博文换下。第63分钟,马努突破到禁区前送出直塞,尼扎木丁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将球没收。

第74分钟,双方球员进入补水时间。第81分钟,卓尔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明天杀入右侧被马努在身后拉倒,主裁判罚点球并给马努黄牌,埃弗拉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入球门中路,卓尔2比0领先。第86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刘健抢在两名后卫前头球攻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不过,VAR接下来和主裁进行沟通,判罚刘健在先而进球无效。最终,人和主场0比2输给卓尔遭遇五连败。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17-刘健、5-万厚良、3-刘博洋(76’26-张宇峰(U23));11-朱宝杰、15-陈杰(76’6-张文钊)、32-张晨龙;22-马努、9-迪奥普、7-马西卡(46’29-尼扎木丁);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6-李超、3-刘毅;24-王凯、20-李行、11-周通(75’26-刘云)、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40-郭田雨(61’ 2-黄博文(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