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换枪难阻人和下滑 五连败垫底又遇魔鬼赛程

安晓君07-13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人和在前16轮比赛仅仅拿到11分,就此深陷降级区,最终主帅斯塔诺下课,俱乐部请来了昔日功勋教头路易斯。但很遗憾的是,俱乐部在夏窗期换帅又引援也难以阻止颓势,他们0比2输给武汉卓尔遭遇5连败,积11分滑落到倒数第一的位置。

前16场只拿到11分,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让俱乐部满意,最终他们请回了路易斯。2017赛季,路易斯中途接手球队,率队获得中甲联赛亚军并成功冲超。2018赛季中超,人和更是拿到9胜10平11负的不俗战绩,这是再次中途接手,俱乐部显然希望路易斯能让球队逃离降级区。另外,为了打好下半程的比赛,他们撤掉了前16场中超打入3球的前锋阿卢科,补报了新援马努。同时,中场外援奥古斯托也基本伤愈,有望在近期回归,看起来人和将在下半程发力。

但很遗憾的是,在今晚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马努虽然有不错的盘带以及1对1表现,但他没有一次射门,作为一名前锋,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合格的。另外,他在第81分钟还因为一次鲁莽的犯规送出点球,卓尔的埃弗拉就此主罚点球锁定胜局。当然,人和无缘取分,和万厚良早早吃到红牌也有直接关系,但无论如何,人和在这场比赛中无论是11人作战还是10人作战,都毫无优势可言。

最终,人和0比2输球,遭遇了尴尬的五连败,而保级对手天海在今晚对深圳的保级大战中拿到1分,两队同积11分,但人和净胜球处于劣势,他们滑落到副班长的位置。在过去的5连败期间,人和仅仅打入2球却丢了14球,攻防两端完全被动,这样的人和想要逃离降级区,难度太大了。上赛季人和的防守堪称铁血,加西亚此番接手球队任务更重,而一切显然要从防守端的改变开始。

要紧的是,下周第18轮比赛,北京人和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人和取分的可能微乎其微。第19轮,人和将主场对阵保级对手上海申花,申花间歇期引入金信煜以及沙拉维这样的强援,人和想取分难度也不小。然后,人和将连续3个客场比赛,对手是恒大、深圳佳兆业以及河南建业。

未来的5场中超,人和有4个客场,想要取分,难度实在是太大了。而且,就今晚的比赛来看,新援马努的表现并不比阿卢科好,另外球队进攻大腿马西卡也拉伤离场,下轮能否出场还是个疑问。新援表现一般,进攻大腿伤退,未来一段时间又是连续的客场比赛,已经滑落到倒数第一的人和,给加西亚增加了巨大难题。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