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拜仁旧情 曼朱基奇拒绝多特蒙德邀约

杨子江07-14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虽然多特蒙德非常希望引进在尤文图斯遭到弃用的曼朱基奇,但克罗地亚人明确表示不会加盟多特蒙德。不过曼朱基奇也表示,自己不会拒绝重返德甲。

尤文图斯新任主帅萨里已经同曼朱基奇进行过一番长谈,萨里明确表示,曼朱基奇并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之内,闻风而动的多特蒙德立刻向曼朱基奇发出邀请——在连续引进了胡梅尔斯、小阿扎尔、布兰特和舒尔茨之后,如果能引进曼朱基奇,多特蒙德的锋线实力将得到极大补强。阿尔卡塞尔并不能算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中锋,假如能引进曼朱基奇,多特蒙德的进攻手段将更为丰富。2018年7月的时候,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就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黄黑军团早就想引进曼朱基奇。虽然如今曼朱基奇已经33岁,但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只可惜,天空台的最新消息表明,曼朱基奇拒绝了多特蒙德的邀请。克罗地亚人2012-2014年曾效力于拜仁,是慕尼黑人夺得三冠王的功臣,这段难忘的时光使得曼朱基奇无法做出加盟多特蒙德的决定。当然,曼朱基奇并未拒绝加盟德甲其他球队。

虽然引进曼朱基奇遭拒绝,但多特蒙德还是希望能在锋线上进一步补强。多特蒙德可能会尝试引进哲科,毕竟哲科也曾在德甲证明过自己的实力,他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