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詹姆斯不可思议 3号是我篮球生涯第一个号码

李辉07-14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去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7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为新援安东尼·戴维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浓眉哥首次以湖人队的身份出席球队的发布会。

戴维斯之所以选择加盟湖人的重要原因在于詹姆斯,他从小就将詹姆斯视作偶像,他渴望在詹姆斯身边获得更多的荣誉,在谈到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的感受时,戴维斯表示,“他在场上太不可思议了,之前我更多的是在电视上看他的比赛,2012年奥运会我更多的是在场下挥毛巾,另外我们还在全明星赛有过一些的合作机会,但是要跟他完整的经历一个赛季,在场上看到他能够做到的事情,这令人兴奋,我非常期待新赛季。”

湖人队今夏除了得到戴维斯外,还成功签下了考辛斯、格林、布拉德利等球员,加上麦基、隆多等人的留队,新赛季的湖人剑指总冠军。

在谈到球队的阵容时,戴维斯同样表示兴奋,“我们会是一支很有观赏性的球队,我们引进了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员,我非常喜欢我们的阵容,喜欢我们每个球员,我对新赛季非常的期待,我认为我们能够和任何球队对抗,如果是季后赛,我认为我们能够成为最终的赢家。”

转会湖人后,戴维斯的球衣号码问题几经波折,最初人们认为他不得不放弃23号,但詹姆斯慷慨的将23号球衣让给了浓眉哥,然而由于赞助商的原因,詹姆斯下赛季将继续身披23号,最终浓眉哥选择了3号球衣。

“我选择3号球衣是因为这是我篮球生涯的第一个号码,那个时候我才7年级,当我发现3号球衣还可以选时,我立刻做出了决定。”浓眉哥解释道。

几号球衣显然不是浓眉哥眼下关注的重点,鹈鹕的7年时间,他在团队成绩上可谓一片空白,如今他渴望在湖人队再次实现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