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替补要3500万?!黑店太贵拜仁转攻大英国脚

杨子江07-14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

天空台消息,由于摩纳哥方面要价太高,拜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放弃引进亨里克斯,开始寻找新的引援对象,俱乐部方面已经与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取得联系,但拜仁还需面临马竞和尤文图斯方面的竞争。

拉菲尼亚离队之后,拜仁亟需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补强,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过去几周一直在为此而努力,亨里克斯当然是不错的人选,但拜仁却不愿意3500万买下一名替补,只愿出价2500万欧元,双方很难达成共识。

特里皮尔与热刺的合同到2022年,但他想离开球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之前就有消息传出特里皮尔的妻子在那不勒斯看房,但由于热刺和那不勒斯就转会费未能达成共识,导致这笔交易告吹。虽然特里皮尔的市值约为3500万欧元,但热刺方面应该不会在此设置什么障碍,因此特里皮尔应该能以28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转会,这比较符合拜仁方面的心理预期。现阶段的特里皮尔能力肯定强于亨里克斯,不过特里皮尔已经28岁了,相比于亨里克斯升值空间很有限。此外,特里皮尔只能打右路,而亨里克斯则还能充当左路的备胎。

拜仁要想引进特里皮尔还需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特里皮尔毕竟是英格兰国脚,他如果来拜仁并无法确保一个首发位置,除非基米希真的被解放到中场,否则的话特里皮尔恐怕很难一下站稳脚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