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长子恩佐告别西乙 加盟葡超球队阿维斯体育

小中07-14 11: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葡超球队阿维斯体育主教练奥古斯托·伊纳西奥7月13日宣布,新赛季,法国前巨星齐达内的长子恩佐·齐达内将效力该队。恩佐·齐达内当天已经到球队报到并签约,此前,他效力西乙球队马哈达翁达闪电。阿维斯体育是葡萄牙西北部城市维拉达斯阿维斯的球队,创建于1930年11月12日。

恩佐·齐达内1995年3月24日出生,今年24岁。父亲齐达内的偶像是乌拉圭前锋恩佐·弗朗西斯科利,所以便给他起名恩佐。2004年,9岁的恩佐·齐达内在皇马少年队开始学球。在场上,恩佐·齐达内司职中场。2014年夏天,他升上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2016-17赛季,他曾在皇马一队有过一次出场机会。那是国王杯的一场比赛,皇马主教练正是他父亲。

2017-18赛季,恩佐·齐达内曾效力西甲球队阿拉维斯。但在那里他待的时间不长,仅4次出场。2018年初,他转投瑞士洛桑体育。2018-19赛季,他被租借到西乙球队马哈达翁达闪电。一个赛季下来,他34次上场。与阿维斯体育签约之前,恩佐与洛桑体育的合同结束。洛桑体育没跟他续约,他成了没有东家的自由球员。

对于恩佐·齐达内的加盟,奥古斯托·伊纳西奥评论道:“按我的计算,阵容还差6名球员。今天又来了一位,我甚至可以告诉大家他是谁,因为媒体早就报道了。他就是恩佐·齐达内,但就算这样,球队阵容还缺人。”

齐达内4个孩子。次子卢卡·齐达内1998年5月13日出生,今年21岁。像哥哥恩佐一样,卢卡也是皇马培养出来的球员,场上位置是门将。2016-17赛季,卢卡升上皇马一队。不过,他出场机会寥寥,新赛季被租借到西乙球队斯坦德竞技。

齐达内第三子特奥·齐达内,2002年5月18日出生,今年17岁。特奥场上位置是进攻中场,目前在皇马U17踢球。最小的儿子埃尔亚斯·齐达内2005年5月26日出生,今年14岁。他也踢中场,目前在皇马U15队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