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新赛季确认打4号位 佩林卡:要对他的身体负责

陆离07-14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为浓眉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下赛季安东尼·戴维斯的位置将是大前锋,毫无疑问这对于湖人和戴维斯而言都是好事

“当我和他讨论阵容的时候,他确实和我说过希望中锋位置有高度的优势,他才26岁,我们想让他在这里长期发挥统治力,因此我需要做一些有利于他身体的事情,让他每晚去和西部那些很壮的中锋对抗,显然不是正确的做法。”佩林卡说道。

“因此,当麦基向我们承诺他会和我们签约时,我非常的兴奋,麦基拥有身高优势,这样戴维斯就可以出任大前锋,后来考辛斯又承诺加盟我们,他和戴维斯在新奥尔良的配合非常的棒,考辛斯渴望恢复身体,并且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我觉得他会是我们的X因素,但不管怎样,我们想确保戴维斯在提出交易请求时的要求,那就是得到一些能够跟他配合的中锋。”佩林卡说道。

作为当今联盟最好的内线之一,戴维斯无论是5号位还是4号位都可以胜任,但相对来说,以他的身材尺寸,他无疑更适合打4号位,初入联盟时,戴维斯远不如现在这样强壮,身体对抗也就一直是他的缺点之一,虽然近些年肌肉明显增长,但相比那些纯正的中锋,比如约基奇和恩比德,浓眉哥在对抗上是比较吃亏的。

但在4号位的位置上,浓眉哥的对抗能力却非常的突出,无论是西亚卡姆还是米尔萨普,亦或是其他类型的大前锋,在面对戴维斯时都非常的吃亏,因此早在鹈鹕队效力时,戴维斯就曾不止一次提出更喜欢打4号位,只是这些年鹈鹕队并没能总是给戴维斯找来好的搭档。

如今,湖人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新赛季戴维斯的身边将有麦基和考辛斯,他可以舒舒服服的打4号位,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戴维斯完全可以担任中锋,让球队摆出1大4小的阵容,效果同样是可期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