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改装尚未结束 莫雷再行动后发制人?

罗珂07-14 20: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珂

换来韦斯特布鲁克升级后卫线,火箭的改装升级并未结束。

巴西人内内已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不出意外他将选择退役,火箭的内线同样需要补强。于是,莫雷用1年底薪签下了前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这位新赛季将年满37岁的老将,上赛季在太阳和湖人合计出战55场,场均得到3.1分5.6篮板。据著名篮球记者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钱德勒之所以同意和火箭签约,与韦斯特布鲁克加盟也有一定关系。

另外,火箭还在进行着一系列操作:他们与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达成了一份非保障协议。作为2013年NBA状元秀,本内特自2016-17赛季之后再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另外,他们与替补中锋哈尔滕施泰因达成一致,将后者新赛季合同转为全额保障的日期推迟——哈尔滕施泰因在2019-20赛季的141.7万工资只有70.8万是有保障的。这不仅让人怀疑,积攒着非保障合同和部分保障合同的火箭,在谋划着其他交易,比如从灰熊换来前锋伊戈达拉。

上赛季,35岁的伊戈达拉仍然保持着不错状态:常规赛出战68场,首发13次,场均23.2分钟拿下5.7分3.7篮板3.2助攻0.9抢断0.8盖帽;季后赛出战21场,首发15次,场均30.0分钟得到9.8分4.3篮板4.0助攻1.1抢断1.1盖帽,这样的数据和2015年助勇士夺冠并荣膺总决赛MVP时的数据不相上下。对于三号位实力明显不足的火箭,伊戈达拉的技术特点和比赛经验都是他们急需的。不过,灰熊虽然不介意送走伊戈达拉,但他们并不急于清空他占据的1718万薪金空间。《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称,如果没有收到包括未来首轮签的报价,灰熊在新赛季开始前不会送走伊戈达拉。

除了火箭,另一支西部劲旅掘金同样对这位旧将很感兴趣,但无法满足灰熊的胃口。而火箭在完成韦斯特布鲁克的交易后,也难以送未来选秀权给灰熊促成交易。也有人建议火箭将灰熊也拉入到保罗和韦斯特布鲁克这笔交易中,通过三方甚至多方交易,满足灰熊方面的需求,同时将伊戈达拉招入阵中。不过,这必将是个漫长的谈判过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