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重返女超首秀建功:身体状态不佳 对得起球迷

夏天07-14 2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4日,刚刚回国的王霜重返女超联赛,她在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武汉江大女足2比1逆转广东。赛后,王霜坦言大家身体状态不是最佳,在失分情况下反超算是对得起到场的球迷。

赛后,王霜谈到了法甲和国内联赛的区别。她坦言,“法甲联赛在场地和比赛用球等硬件方面确实比国内好,法甲的这段经历让我更加自信,也见识到了其他国家的足球。”

对于这场比赛,王霜说道,“国家队球员刚刚回来就参加联赛,身体状态也不在最佳,在失分的情况下能反超,对得起在场的球迷和媒体朋友。”

在谈到个人赛季目标时,王霜表示:“由于联赛将会在两个半月的时间打完,对于我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都是一个考验,我觉得或许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阻碍会是伤病。个人的目标也会有,但相对来说考验会更大一些。”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