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换号失败我和詹皇都很失望 已和他有过配合

李辉07-15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詹姆斯原本在今夏主动将23号球衣让给了新队友浓眉哥,但最终他还将在下赛季身披23号球衣比赛,戴维斯无奈只能选择7年级时曾经穿过的3号球衣。

湖人队的23号球衣之所以继续归詹姆斯所有是因为赞助商的要求,据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消息人士确认,如果詹姆斯将23号球衣让给了浓眉哥,那么球衣制造商耐克公司将损失数千万美元。

去年夏天,詹姆斯与湖人签下4年合约,并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23号球衣,耐克公司立刻印制了大量湖人詹姆斯的23号球衣,詹姆斯目前身披这件球衣只打了一个赛季,因此耐克公司囤积了非常多的23号球衣,这也是他们不想让詹姆斯更换球衣的主要原因。

根据联盟的规定,一名球员要想更换球衣必须在每年的3月15日之前通知联盟,但如果联盟球衣赞助商耐克同意的话,那么NBA官方也会放弃这样的规定,但耐克方面的介入让詹姆斯浓眉换号计划泡汤。

新赛季,詹姆斯将继续身披23号球衣,浓眉哥则将穿着3号球衣登场,有意思的是,原本将穿3号球衣的杜德利则改成了詹姆斯原本将要身穿的6号球衣。

当谈到无缘23号球衣时,戴维斯表示他和詹姆斯都很失望,“我们对此都很失望,因为这个事情挺重要的,我从高中时期就一直穿23号球衣,然后他让给了我,我对他表示感谢,但现在联盟有规定,我必须重新选择号码,不过我们会在训练中身穿以后要穿的号码,我是23号,他是6号。”

当然,不管戴维斯和詹姆斯将身披几号球衣,他们的合作已经成为事实,戴维斯表示在训练中他已经和詹姆斯简单的联系了一些空接配合,后者对此非常的兴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