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招募考神非常顺利 佩林卡的工作做得很棒

陆离07-15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来到湖人后,关于戴维斯的新闻报道明显增多,这可以说是他效力鹈鹕和湖人最大的区别,在这里他真正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今夏加盟湖人后,戴维斯不仅本人给湖人队带去了希望,他还用放弃交易保证金和招募的方式帮助湖人队提升阵容实力,考辛斯就是他为湖人队献上的厚礼。

戴维斯和考辛斯曾在鹈鹕有过很好的合作,两人都是肯塔基大学出品的优秀球员,上赛季考辛斯在勇士队发挥并不出色,今夏他在自由市场遭到了冷落,但作为好友,戴维斯深知考辛斯依然有实力,于是他主动联系考辛斯希望能加盟球队。

日前,浓眉哥在采访中谈到了考辛斯,“他是很棒的球员,非常的有天赋,引进他对球队绝对有帮助,于是我打电话给他,我们聊了很多,说到了适合我们的阵容和打法,当那通电话结束后,我就知道我差不多已经搞定了他,我能感受到他希望加盟。”

最终,考辛斯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将和戴维斯一起组成湖人的内线。

此外,戴维斯还谈到了湖人队今夏的其他引援,他认为湖人队在自由市场上做得不错,“格林既是射手又是一名防守悍将,库克是实力不俗的控卫,有得分能力,在勇士表现得很好,麦基是很好的护框手,杜德利是非常棒的领袖,丹尼尔斯也可以发挥作用。我要说的是,佩林卡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和詹姆斯,问我哪些球队适合我们,于是阵容很快形成了。”

此前的鹈鹕生涯,戴维斯身边总是拥有合适的搭档,但如今湖人队为他和詹姆斯量身打造了阵容,新的赛季我们很可能将见证戴维斯的职业生涯迎来新的高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